玉貴人因為主計總處和勞委會統計顯示,台灣一年的平均工時高逹2140.8小時,更有高達110萬名勞工朋友全年超時工作312小時,人蔘吃得比別人多自然無可厚非。問題在於補進去元氣多,卻留住很少,到頭來還是精神不濟、無力…

明明沒病沒痛,人就是渾身沒勁!上班不管操不操,回家就是典型的沙發馬鈴薯一枚,只有電視遙控器會動而已!談起保健卻又頭頭是道,尤其偏好人蔘這類高檔補品;問題是吃得不比別人少,功效卻好像只會曇花一現,難以持續;甚至還有人補過頭反而造成體質燥熱!

補氣不固氣
養生就怕白費力氣


這是因為單用人蔘補元氣,雖然補進了大量的元氣,卻少了好好運用這些元氣的輔佐機制。只要能將補益身體的元氣留得更久,達到「固氣」的作用,養生保健的功效自然就會顯著。而過去只著重在養氣補氣這一端的保健觀念,現在將隨著強調「先補、後潤、再固」三效一體的白蘭氏養蔘飲上市,呈現出更多元的人蔘飲品創新選擇。

傳承養生名帖3大成分
3段補氣更完整


白蘭氏養蔘飲是汲取傳統養生名帖【生脈散】精要,以人蔘、麥門冬、五味子3大成分為方的新一代保健人蔘飲品。【生脈散】出自金代名醫張元素,迄今已有820年的悠久歷史。相傳乾隆皇帝的御醫們特地以這帖養生名方,為日理萬機、操勞國事的萬歲爺補充元氣。乾隆能成為中國歷史上最長壽的皇帝,平日養生有方絕對是關鍵;而據清宮檔案記載,乾隆皇帝不只經年服用【生脈散】,到晚年更是每天服用做為補氣養身之用。

養蔘飲則是以先進科技重現古老漢方的養生精髓,先用百補之王人蔘大補元氣,再以麥門冬調和人蔘、清潤退火;最後則是以五味子鞏固元氣,讓補進去的元氣不容易流失,延長補氣效果。正是這藉由人蔘補氣(先補)、麥門冬清潤(後潤)、五味子固氣(再固)的3段式補氣作用,將珍貴的元氣儘量留在身體裡,人得以更精神、更有活力!

人蔘總皂苷更勝一籌
補得多、留得久,效果當然好


特別值得一提的是,白蘭氏養蔘飲每瓶所含的人蔘總皂苷多達27毫克,是目前市售人蔘飲品中的佼佼者。人蔘總皂苷是人蔘中主要活躍的精粹成分,也是帶給人體補益功效的首要指標,更多的人蔘總皂苷含量意味著消費者能一次喝進更多人蔘精華。換言之,一瓶養蔘飲能幫你補進更多人蔘,而且留住更多元氣,養生價值不言可喻。

對長期操勞的國人們來說,精力不足、欲振乏力的感覺絕對不陌生。儘管如何補氣養生或各式人蔘飲品的保健資訊與選擇琳瑯滿目,但若是不能把補進來的氣固好,只怕是事倍而功半!如果你也是經常在消耗、流失元氣的虛弱族,白蘭氏養蔘飲就是能幫你把氣牢牢固住的關鍵之鑰!

立刻免費試喝養蔘飲!詳情請見白蘭氏活動官網
>> http://bit.ly/I2gz9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