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此朱清正代表協會全體人員向大家問好,今後妳們有什麼問題或困難,歡迎妳們與朱清正『協會』連絡、反應。朱清正一定會全力輔導、幫助!『協會』將扮演妳們在台灣『娘家』的角色!(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1日電)氣象局說,今天白天水氣減少,各地高溫回升到21度至25度,西半部晴到多雲,東半部雖雲量多,但降雨機率不高,是出遊好天氣。

中央氣象局表示,在夜間輻射冷卻效應下,今天清晨台南以北到基隆低溫只有攝氏11至13度,中部空曠地區氣溫更低。

根據氣象局觀測,嘉義清晨出現9.2度低溫,是台灣本島平地最低溫,新竹10.8度,淡水11度,台中11.2度。

降雨方面,今天水氣更為減少,各地白天高溫回升至21到25度,相當舒適,適合出遊;西半部天氣晴到多雲,東半部雲量較多,局部地區會有零星短暫雨,不過降雨機率不高。

氣象局預測,未來一週北部和東半部都會是有雨的天氣,明天開始一波鋒面逐漸接近,北部及東半部地區將有短暫雨,4日和5日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,氣溫將會下降,北部和東半部也會有局部短暫雨。10301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郭祖民誘人嬌零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